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3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30图片及价格一览

    宝骏510获得了成功,而上个月销量更是达到4万台左右,对于通用五菱来说,宝骏510无疑是一种成功,最近宝骏发布了全新的SUV,新车暂被命名为宝骏530。那么,宝骏53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宝骏530何时上市?

    宝骏53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宝骏530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将于明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亮相,随后将于2018年上市。获悉,宝骏530售价不到7万元,这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

    宝骏530上市时间
    宝骏530上市时间

    新车采用了宝骏家族式设计,运用了宝骏品牌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LinearDynamic)。车身侧面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硬朗的腰线以及黑色护板让整车显得更具“野味儿”。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

    中控台面板采用了“缝线”工艺,搭配多处镀铬装饰条,内饰颇有品质感。另外,中控屏也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电子手刹、泊车辅助、一键启动等配置都有提供。

    宝骏530价格是多少
    宝骏530价格是多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1kW,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宝骏530将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