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强开微粒贷 微粒贷利息如何计算?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关于如何强开微粒贷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据了解,微粒贷最好不要强开,小心掉入被骗陷阱。

    微粒贷怎么强开?

    希望大家不要相信。有些朋友给出了微粒贷开通方法,分享给大家。

    有些中介操作的微粒贷开通详细步骤如下:(请大家远离黑中介,以下仅为中介开通使用手段,与本站无关)

    第一:财付通实名注册+手机号,绑定QQ,收获地址,冲个话费之类的,最好能买个东西,绑定QQ和身份证还有手机号是必然的。

    如何强开微粒贷
    微粒贷

    第二:QQ实名注册QQ钱包,手机号,银行卡,信用卡,在美丽说或者京东买个东西,收货地址统一。

    第三:QQ关注公众号添加腾讯信用,然后点击进去实名绑定,必须统一。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微信实名绑定QQ,手机号,身份证,收货地址,然后买个东西。

    然后重点开始了,必须最低十个人刷流水,每天刷一次,刷流水有很多种,收钱和给钱别人都是一样。最主要的是不要收钱了就提现,钱不管多少留在微信上留一夜第二天继续刷。

    刷的过程中美丽说买个东西,Q币充值和滴滴打车是个重点,刷十天的过程中,滴滴打车做个五六次。能出的话基本上半个月就能出额度,不能出的话,按照这个方法多试一段时间,有很大几率出,但不是百分百出的,百分百的基本上就是骗子。

    有几个重点大家切记一下,微信,财付通,QQ钱包,微信,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信用卡一定要统一,这个很重要。

    微粒贷利息怎么算?

    1、微粒贷分期的还款期数可以选择5个月、10个月、20个月三种情况,微粒贷利息按0.05%每日计算,等额本金还款。以借款一万元为例(单位:元)计算如下:

    2、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贷款到账日的次日就可以提前还款,免违约金,利息计算截止日为贷款还清日当天。

    目前微信上和手机QQ上的微粒贷的用户享受的利息不因平台产生差别,日利息为0.05%,折合年化利率18.25%。

    年化利率18.25%的贷款产品对比于银行一般的信用贷款产品利息比较高。但是微众银行表示,未来随着用户的进一步放开,将实行差别化定价,信用良好的客户可享受到万分之二到万分之三的日息,折合年化就是7.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