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快e宝安全吗 农银快e宝是什么业务?

    农业银行推出了一款低门槛、高收益、可实时到账的理财产品——快e宝,那么这款农业银行快e宝安全吗可靠性有多高?在余额宝等互联网金融的冲击下,投资市场硝烟弥漫。为了抵抗各种高收益理财方式发起的挑战,各家银行也相继推出了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

    农业银行快e宝有风险吗?

    “农银快e宝”是中国农业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提供的货币基金理财服务,资金转入“农银快e宝(农银红利日结)”,实际上是购买了由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货币基金“农银红利日结”。

    农业银行快e宝安全吗
    农业银行快e宝

    农银快E宝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不过所有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建议认真阅读风险提示和相关协议。

    农银快e宝是什么业务?

    “农银快e宝”被称为最新的理财“神器”,投资起点低,1分钱即可起投,资金流通便利,T+0实时赎回,可随心存取灵活用。农银快e宝是农行和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货币基金理财服务。资金转入“农银快e宝-线上专享(农银红利日结)”,实际上是购买了由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货币基金。

    1、赎回当日达,资金灵活用

    t+0实时转出,赎回款项快速到账。

    2、投资低门槛,闲钱赚起来

    产品投资门槛低至1分钱,申购赎回均不需要手续费,让零钱也可以安稳赚取预期年化收益,是闲钱理财的新选择。

    3、预期年化收益按日结,增值赚不停

    “每日分配,按日支付”,根据每日基金预期年化收益情况,为投资人每日计算当日预期年化收益并分配,且每日进行支付。

    4、安全有保障,理财更放心

    投资资金在银行账户封闭流转,银行交易渠道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