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sa卡是什么卡 visa卡和银联卡有什么区别

    visa信用卡已经成为不少人手中必备的银行卡,它还是我们在境外消费的首选卡,但还是有些人不知道visa卡是什么卡?visa卡和银联卡又有什么区别?既然这样的话,废话就不多说了,请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visa卡是什么卡
    visa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visa卡又译为维萨、维信、汇财卡、威士卡,是一个信用卡品牌,称为维萨国际组织,于1982年末开始发行的信用卡。visa卡是提供给会员、消费者及特约商户自动“无现金”的付款工具及系统。

    关于visa卡种类服务

    白金卡:Visa白金卡提供特高信用额度、量身订造的旅游接待服务及娱乐项目、50万美元旅游意外保险,以及一系列引人入胜的独家优惠。

    无限卡:Visa无限卡跨越寻常支付界限,提供别处难求的信用额度、超乎想象的方便、量身订造的优惠,以及无与伦比的服务,只有少数受邀人士,才能尊享Visa无限卡与众不同的地位。

    visa卡和银联卡的区别

    visa卡是国际信用卡组织,银联是中国国内银行联合组织。其最主要的其区别在于,在开通银联的国家和地区,刷卡走银联通道,不需要外币兑换费。而在国外如果走VISA之类的国际线路,就刷的是外币。这中间的区别在于,刷visa卡需要1%的外币兑换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