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女性高薪职业有哪些 盘点五大女性高收入职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兴起,人们的生活和生产方式有了很大变化。而随着年代的不同,大部分女性都有了自己的职业,有了稳定的收入。那么,未来女性高薪职业有哪些呢?小编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五大女性高收入职业。

    未来女性高薪职业有哪些?

    1、设计师。对于现在这个社会来说,设计师已经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他们将自己的思想转化为现实,不断的创新,用以融合大众的审美观和消费观。设计师的工作压力虽然很大,但工作本身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感更具吸引力。由于设计工作更依赖个人的技能和头脑,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就业面宽,雇主对其的仰仗常常超过设计师对雇主的依赖。

    未来女性高薪职业有哪些
    2018女性高薪职业

    2、网络营销师。21世纪,将是一个网络化的市场时代,科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使信息社会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改变,网络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改变了信息的分配和接受方式,也改变了人们工作、生活、学习和交流的环境。据悉,网络营销师收入一般是在5000-8000元,而有3年的经验甚至可达8000-15000元,优秀网络营销师一年收入过30万也是正常的。

    3、生物医药研发师。当前,我国生物医药正逐渐向国际化发展,生物医药研发支出在全球所占比重5年间增长率达到32.8%。医药师人才的培养更加受关注,这就使得生物医药的研发人员成了近年来医药领域的“香饽饽”。据小编了解,一般医药人才人均薪资水平在15万元左右,新入职的医药研发人员薪酬也在6万-8万元,而高端人才的薪资水平可达30万元左右。

    4、网络信息分析师。2013年前特工斯诺登揭露美国政府非法侵入中国网络等的消息,把网络信息安全问题再一次暴露在公众面前。毋庸置疑,此次“棱镜门”事件将加速推动我国信息安全的进程。“棱镜门”之后,中国政府对信息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空前。所以,小编认为网络信息分析师有着不错的发展前景。

    5、理财规划师。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我国个人理财市场将不断增长,并且以每年10%-20%的速度增长。据悉,理财规划师职业资格分为3个等级,分别是助理理财规划师、理财规划师、高级理财规划师,持证上岗,月薪1万元还是有的,随着工作经验和职业资格的提升,未来收入还有上升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