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撞人4s店判全责 为什么4s店需要赔偿?

    近年来,汽车故事赔偿纠纷的新闻常有出现,据媒体报道,一名男子开着刚买的豪车到管所上牌,没想到在车管所路口却把人给撞飞,令人没想到的是,这起事故竟由4s店判付全责,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男子撞人4s店判全责赔偿

    11月13日上午11点半,邱某驾驶着新买的棕色保时捷卡宴小车从新港检测站出来,沿蓝盾路由北往南行驶,小车的挡风玻璃前放着临时号牌,车上还载着4S店的店员。他们准备到车管所领取车牌。

    男子开车撞人4s店判全责
    男子开车撞人4s店判全责

    来到车管所路口时,这辆卡宴车慢慢减速靠边,已有20几年驾龄的邱某迅速完成了踩刹车、靠边、拉手刹等连贯停车动作。本以为车子停稳后就平安无事了,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邱某始料不及。看到车子停好后,坐在后排的4S店员推开车门准备下车,不过,车门并没能顺利打开,倒是传来了“嘭”一声巨响。

    难道车门“脱臼”了?邱某一扭头,猛然发现一辆电动自行车倒在了右后车门旁,地上还摔了个人。邱某和4S店员被突如其来的一切吓到了,两人迅速下车查看情况。只见开电动车的王某爬起来坐在边上,豆大的冷汗从脸上滑落,表情看起来似乎有些痛苦,邱某赶紧报警。

    开个车门把人撞飞了

    接报警后,香洲交警大队到场调查处理。原来,4S店员工准备下车,开车门时并没有观察车后方的情况,就直接把车门推开,恰巧王某骑着电动车来到卡宴小车的右后车门处,闪避不及才导致事故发生。庆幸的是,王某只是手肘轻微擦伤、右腿擦破了点皮,胸部还有些红肿,然而身体并无大碍。新提的卡宴小车右后车门则有轻微凹陷。

    为什么4s店判需要全额赔偿?

    关于男子撞人4s店判全责,很多网友都不懂其中的原因,其实最初是由于4S店员工开门时未确保安全,应负事故的全部责任,除了赔偿王某医药费外,还要负责卡宴小车的维修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