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摇号是什么意思 买房摇号交定金可以退吗?

    成都宣布了一项房地产重磅消息,今后成都买房摇号,将采取公证摇号方式。这意味着,继上海、南京、长沙后,成都也加入了公证摇号买房的队伍。那么,买房摇号是什么意思,买房摇号交定金可以退吗?具体的就来了解下吧。

    买房摇号是什么?

    买房摇号是什么意思呢?一般是摇的选房的顺序号,100个人竞争50个房子,还有20个可以参加优先摇号。即是说这20个人先摇,结果可能是有房或是没房。比如这20个人有15个摇到了,那么剩下的人再来竞争剩下的35套。

    买房摇号交定金能退吗
    买房摇号交定金能退吗

    目前是缓解新房与可售房源及开盘销售房源供应不平衡,一定程度上可以暂时性的控制供需关心矛盾恶化,防止出现疯狂抢房或者深夜排队买房,也或者是房企花钱请人找托排队买房的火爆。

    买房摇号交定金可以退吗?

    据小编了解,小编的一个朋友参加一个楼盘摇号,刚交了定金。就听说定金销售商不会给退,他卖旧房买新房,如果摇号当天的房产没过户就没有买新房的资格,孩子上学不能贷款,钱不到位也无法买,想问到时定金能退吗,建议与对方进行协商,一般是需要按照合同来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