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汽车分期0费率是真的吗 汽车分期最多几年?

    汽车分期购是现在很多买车人士的首选,很多银行信用卡推出的促销活动十分的吸引人,0利息0费率这么划算的事怎么能错过,既然有这么便宜的事情,招行汽车分期0费率是真的吗,会不会藏着有什么猫腻,下面就来看看汽车分期最是多少年。

    招行汽车分期0费率猫腻

    招行汽车分期0费率是真的吗?小编从招行信用卡官网汽车分期首页看到,有诸多车款正进行着促销活动:“一汽大众热门车型,分期2年0费率”、“分期购奥迪,低至0费率”、“不再等贷广汽三菱,低至3年0费率”。

    招行汽车分期最多几年
    招行汽车分期最多几年

    这么诱人的广告,买车的都会忍不住了解详细的活动细则,但实际是,0费率的活动会受到诸多因素的限制,比如说具体车型、首付比例、分期期数、分期金额,或者是客户身份(新老客户不同)等等。

    毕竟买车并不是一件小事,数额比较大,客户买车不仅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车型,还要根据自己的购买力和还款能力决定分期的具体事项,真正能享受到招行汽车分期0费率的必定是寥寥无几。更让人气氛的是,有不少购车的客户到4S店遭遇了“0费率,高手续费”事件。

    汽车分期最是多少年?

    一般而言,使用汽车分期贷款买车的时间为三年,当然也要按车型来计算,比如某种汽车的金额比较庞大的时候是能够使用三年以上的时间的。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某一种汽车规定的贷款年限,有的汽车与银行有过合作。

    因为是特殊车辆,所以会要求在一年内还清贷款,或者是三年甚至更多的时间。当然一般而言最多的使用年限是3年。具体还要询问当地的4s店以及贷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