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如何套现 花呗安全快速套现方法攻略

    急钱用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到用花呗套现,但对花呗怎么套现却不太了解,那么花呗怎么套现?花呗一般只能用于消费,但具体提现的方法也是有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花呗怎么套现

    目前,蚂蚁花呗是无法直接套现到支付宝的,只能用于消费支付。因此,蚂蚁花呗套现到支付宝需要使用一些技巧,那么花呗怎么套现?目前蚂蚁花呗套现到支付宝的方法有以下三种。

    蚂蚁花呗怎么提现
    蚂蚁花呗怎么提现

    1、大家可以选择一家自己比较熟悉的实体店铺,与之达成套现协议。我们可以使用蚂蚁花呗来支付给商家一部分费用,但不索要商品,而要求对方用支付宝将费用退还给我们。

    2、大家可以选择一家网上店铺来套现。我们可以通过和网上卖家沟通,虚拟购买物品,等订单生成以后,在线申请退款,并要求商家用支付宝转账来支付退款。

    为了防止退款只能原路退回,我们可以采用先收货再寄回的形式。在订单完成之后,我们可以将所购物品重新寄回给卖家,并要求卖家将退款转入到我们的支付宝账户当中。

    花呗怎么提现到支付宝
    花呗怎么提现到支付宝

    3、我们可以先在闲鱼、58同城、赶集网等提供二手产品交易的网站卖出商品。和买家达成协议之后,我们可以用蚂蚁花呗在天猫、淘宝等网站为对方购买相应的商品,并要求对方将事先谈好的金额转到我们党的支付宝当中。这样我们就实现了蚂蚁花呗套现到支付宝。

    花呗套现的风险

    对于店铺,阿里巴巴目前严打花呗套现行为,一旦排查出店铺参与套现,不仅会查封关店,还会被纳入黑名单,永久性的不能再开店,严重者还会追究法律责任。

    对于套现的个人,一旦发现,立即限制使用花呗,冻结账户资金,我们都知道花呗是上征信的,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还会影响到个人征信。

    以上就是关于花呗怎么套现的方法,最后提醒一下大家,花呗套现是有风险,建议大家别轻易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