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什么信用卡比较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习惯刷信用卡来消费支付,这个月花下个月还,快捷便利。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呢,新手办理信用卡时选择哪家银行比较好?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
    信用卡怎么办理

    申请办理信用卡需要的第一个条件,就是看你有没有年满十八周岁,如果不符合这个条件,那银行肯定是要妥妥拒绝你的,没有其他办法解决。其次是要求提供收入证明,申请人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了,银行才会相信你具有还款能力。

    除了具备以上这两个条件之外,申请人的个人征信记录,也不能出现不良记录。当下,良好的信用记录,已经不知不觉成为判断一个人人品优良的重要条件之一。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
    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最好

    千万别不重视信用记录,因为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如果你的信用有污点,各大银行都是能看得到的。对待信用,且行且珍惜。

    关于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一般具备上面这三个条件,都能成功办理信用卡。有些银行会对在校大学生,放松办理信用卡的条件,只需要提供个人证件和学生证即可。

    很多人条件是具备了,但纠结在哪家银行办理信用卡比较好。在办信用卡之前,可以前往自己喜欢的几家银行询问一番,做个对比。比如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都是免首年年费,但建设银行是刷3次免次年年费,中国银行是刷5次免次年年费。再比如建设银行的挂失手续费为五十元,工商银行仅需要二十元。

    最后,小编提醒一下,信用卡像一把双刃剑,轻轻松松一刷,没什么感觉,不知道轻重,容易出现花钱如流水的情况。所以,用的好了信用卡能帮你省钱,助你学会理财,用不好则会让你的生活陷入窘境。所以,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信用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