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路同心任我盈是什么 收益高不高?

    e路同心任我盈是什么?据悉,e路同心为国资系平台,实力雄厚。是由深圳市同心科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于2015年4月18日正式上线。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产品好是一回事,最重要的是,收益高不高呢?

    e路同心任我盈是什么
    e路同心安全吗

    “e路同心”是由深圳市同心投资基金股份公司及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联袂打造的国资系P2P平台,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稳健的投资理财信息服务。

    e路同心任我盈的安全优势

    第一重保障:合作机构为其推荐的每一笔项目提供100%本息保障;

    第二重保障:担保机构对平台上的每一笔项目提供100%连带责任担保,对逾期借款本息承诺全额赔付;

    第三重保障:合作机构股东对平台上的每一笔项目提供100%连带责任保障,对逾期借款本息承诺全额赔付;

    第四重保障:平台自身设立风险备用金,对逾期借款本息承诺全额赔付。

    e路同心收益是多少?

    e路同心收益率方面不怎么有吸引力。期限均在一年及以下,短期的1个月和3个月的占大多数,标的种类大概分3/6/9/12个月期限,给到投资人的收益率按照期限不同大概在8%~11.5%不等,投资起点100元。

    平台充值不收取手续费,实时到账,提现费用推广期间,在免费提现额度内,每天前3次提现免费,超过3次每笔2元,对于超出免费提现额度提现金额,提现手续费率为0.5%,至少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