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宝支付怎么样 和支付宝有什么区别?

    很多人对于支付宝并不陌生,但是对于易宝支付可能很多人都不太了解。那么支付宝和易宝支付两者有什么区别?小伙伴们就问了易宝支付怎么样使用方便吗?其实易宝支付已经有十几年的经营时间运作十分成熟。

    易宝支付怎么样
    易宝支付好吗

    易宝支付是中国支付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也是互联网金融(ITFIN)和移动互联领军企业。易宝于2003年8月成立,总部位于北京,现有员工逾千人。

    易宝支付怎么样
    易宝支付操作复杂吗

    易宝作为互联网金融专家,2005年便首创了行业支付模式,陆续推出了网上在线支付、非银行卡支付、信用卡无卡支付、POS支付、基金易购通、一键支付等创新产品,先后为数字娱乐、航空旅游、电信移动、行政教育、保险、基金、快消连锁、电商物流等众多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产业转型及行业变革做出了积极贡献。易宝在航空旅游、数字娱乐、行政教育等多个领域保持领先地位。

    易宝支付和支付宝的区别

    支付宝:针对个人端支付,单笔交易量很小。但用户基数巨大。

    易宝支付:针对企业(商户端)支付,单笔交易限额可调控。商户数量少。

    都是第三方支付平台,不过是不同的交易平台。易宝支付提供的是一种在线支付网关式的服务,买家通过易宝支付可以将钱直接打给商家。整个过程不需要人进行担保,因为接入易宝支付的商家都是经过人为的严格审核的,确保不会出现非诚信商家。

    一般来说,有易宝支付接入方式的商家,肯定是信得过的。像卓越,当当等。而支付宝由于接入的商家大多是淘宝个人卖家,于是使其变得更象一个中介机构:你把钱通过网银转给支付宝,支付宝确认收到你的钱,再通知对方发货或者进行你所需要的交易,你完成这个交易在满意的情况下,再通知支付宝付钱给对方。

    支付宝也无法保证其接入商家的诚信度,所以还是需要买家有一定的鉴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