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天使贷怎么样 交行天使贷可以取现吗

    想必有许多人都关注到了,交通银行旗下有两款非常热门的消费贷款产品,分别是好享贷和天使贷。对此,有许多朋友都想知道交行天使贷怎么样?想要申请的话,容不容易呢?今天小编来简单介绍一下。

    交行天使贷怎么样
    交行天使贷额度是多少

    据悉,天使贷的最高额度为30万元,一般来说下款额度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根据用户的活跃度和信用卡消费情况,还有征信等内容而定。

    记住:如果的确缺钱并且需要取现的话,可以通过信用卡套现来实现,找一个靠谱的商家,最好是熟悉的店铺老板,用你的天使贷青年卡在商户提供的POS机上,把你要取现的金额刷出来,注意一定要在500元以上,否则无法享受天使贷的分期服务,然后商家再以现金的方式返给你,这中间必定会有一定的手续费需要你承担。

    交行天使贷怎么申请?

    1、官网自助申请: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信贷——天使贷——立即申请,最快当天批卡。

    2、微信申请:关注“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微信号,输入“天使贷”,即可收到天使贷申请、使用等相关信息。免去跑银行网点的烦恼,申请过程相当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