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500怎么提升 花呗怎么分期买手机?

    支付宝花呗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方便,可以先购物后还款,但还是面对500的额度很无奈啊!导致自己每次都不能很好地购物。那么,花呗额度500怎么提升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几个有效方法。

    支付宝花呗分期买手机

    据了解,目前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购买手机。例如:登录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选好iphone7(32G)后立即购买,我们可以看到价格是3288元。跳转至支付页面,花呗分期能买iphone 7,目前有3期、6期、9期供选择。

    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如果想要推迟还款日期,确认收货很关键,因为花呗的还款日是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9号,在下个月的的1—10号可以申请分期。比如说,9月购买iphone7用花呗分期付款,9月别着急收货,等到10月确认收货,那么到11月才需要还款,需要分期的卡友可以选择11月的1—10号申请分期。

    花呗额度500如何提升?

    花呗额度500怎么提升吗?一、提升芝麻信用分。支付宝推出的芝麻信用分在花呗授信额度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其中,想要快速提升芝麻信用分,你可以做以下几件简单的事情:为手机充话费、缴纳水电费,完善个人信息和爱心捐赠。

    其中,在蚂蚁森林这个模块,可以通过走路积累能量,收集满一定额度的能量后,就可以为指定地区捐赠一棵树。

    二、保持良好的活跃度。想要尽可能提升花呗的借款额度一定要尽可能提升支付宝的使用频率,这样有助于判定您为支付宝的忠实用户,对提额起到积极作用。

    三、添加一定量的好友。尽可能增加一定量的好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需要添加资质较好的好友,如果您的朋友有过逾期或者征信不良,尽可能不要添加,可能会拉低您的芝麻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