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金卡怎么办 建设银行金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众所周知,一张建设银行的金卡,比普通的卡好处多得多,但金卡并不像普卡这么容易办理,那建行金卡怎么办理呢,都需要哪些条件?

    建行金卡怎么办
    建行金卡如何办理

    建设银行作为中国四大银行之一,办理一张金卡是要比其他小众银行多一些条件。但如果你有钱,那就容易多了。

    建行金卡如何办理

    1、年收入十万以上的,只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就能成功办理建行金卡。

    2、或在建设银行存款达到二十万以上,并且已经存了半年,建行银行的金卡轻轻松松到手。

    3、如果以上两个条件都没有达到,需要在建设银行理财产品一年内的余额超过二十万元。

    建行金卡怎么办
    建行金卡和白金卡的区别

    4、或者一年内龙卡消费额达到五万元以上,但这五万元不能包含买房买房的支出。

    关于建行金卡怎么办,只要你满足上面四个条件之一,都能成功拿到建设银行的金卡。还有人比较关心建行金卡和白金卡的区别是什么,一般有下面这五个区别:

    建行金卡和白金卡的区别

    1、在手续费方面,金卡只能打八折,白金卡却可以打五折,相差蛮多的。

    2、在服务方面,白金卡也要优于金卡,比如同时在取号机上取号,银行工作人员会优先呼叫白金卡的持卡人,金卡则会慢一步。

    3、很多机场的VIP通道和贵宾等候室,白金卡基本上都能享受到,但金卡却不能,金卡有限制性,只有对金卡开放的机场,金卡持卡人才能享受到。

    4、白金卡比金卡能享受更多的优惠,比如答谢会,白金卡比金卡的要好些。

    5、在建设银行的存款只需要二十万,金卡就能给办下来,但白金卡却需要五十万,且个人净资产要达到三百万以上。所以对普通大众来说,金卡还是比较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