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工商银行u盾怎么使用 u盾密码忘了怎么办?

    去年福建女子用一个假U盾骗走六千五百万,引起社会高度重视。所以搞清楚U盾怎么使用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还不懂怎么使用U盾的朋友,建议接着往下阅读。

    u盾怎么使用
    工行u盾怎么用

    现在的人越来越多喜欢网购,网购付款时也很谨慎账号密码的安全性高不高,这时候U盾就成了一个很好的安全工具。接下来小编就以中国工商银行的U盾怎么使用为例子,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工行U盾怎么用

    首先,如果还没有U盾的朋友,可以先到银行柜台申请要一个,一般都是免费的,不收取额外费用。工商银行的U盾,外观上是白色或者黑色,且可以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或手机。

    u盾怎么使用
    u盾丢了怎么办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U盾,必须要先下载工商银行的安装驱动,以及下载证书。在电脑上插入U盾后,会弹出提示选择安装语言,然后打开个人网上银行,输入账号密码验证码,成功登录后,点击安全中心,随后会看到左侧“U盾管理”这四个字,点击开始下载,设置U盾密码,按照提示选择操作即可。

    设置好U盾密码后,往后在网购付款选择中国工商银行支付时,就要输入U盾密码,这样一来提高了支付安全。

    但是总会有一些人,前一天设置了密码,过一天就忘光光了,那u盾密码忘了怎么办呢?

    别急!只要带上你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U盾前往附近的工商银行网点,在柜台找银行工作人员办理密码重置即可。小编提醒,最好带上十块钱,因为有些网点的工商银行要收取十元手续费,有的则免费帮你办理。所以,还是带上这十块钱比较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