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贷款平台有哪些 怎么在微信上贷款?

    现在,手机微信已经成为人人都无法离开的工具。很多人不但用微信聊天,还用微信转账、贷款等等。那么,微信上贷款平台有哪些,还有很多人关心征信不佳用户怎么在微信上贷款,下面就来看看吧。

    微信上有哪些贷款平台?

    一、找点钱。找点钱(xianjin365)是最近非常火热的一个微信公众号,可以为大家提供50多个小额贷款口子。该口子主打的小额贷款口子额度都在千元左右,非常适合大家拿来应急。大家通过找点钱微信公众号在线填写简单的个人信息即可。

    微信上贷款平台
    微信上贷款平台

    二、秒啦。秒啦是手机微信上的贷款平台之一,额度在1000-3000元之间,期限最长为3个月,年化收益率为10%。秒啦只认芝麻分,对借款人的人行征信没有任何要求。大家通过微信搜索“秒啦”就能找到它。

    三、随手借。随手借也是手机微信上的贷款平台之一,主要为18-40周岁的年轻人提供贷款服务,额度在500-10000元之间,期限最长为12个月,最短为3个月,月利率为0.82%。该平台要求借款人芝麻分必须要在600以上。

    四、现金巴士。现金巴士是知名度很高的手机微信贷款平台,主打小额短期借款,无视征信不佳用户。该口子贷款额度在500-1000元之间,期限在7-14天之间,月利率为0.85%。大家在申请现金巴士时,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就可以了。

    五、我来贷。我来贷是一个名气很大的手机微信贷款平台,可以为大家提供3000-20000元的贷款,期限最长为12个月,最短为3个月,月利率最低只有0.78。据了解,想要申请我来贷,就一定要有芝麻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