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农村创业干什么好 最新农村致富好项目一览

    最近几年,我国农村先后经历了一系列重大变革,现在的农村有着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农村创业投资的商机越来越多,所以很多有想法的年轻人也选择回到农村发展。那么,2018年农村创业干什么好呢?小编下面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农村创业干什么好?

    1、开个婚庆店。现在,老百姓的收入渐渐提高,家里儿女婚事也开始更加讲究了,并且舍得花钱。如今,农村办喜事兴盘头发、披婚纱、摄像等。要是开家婚庆店,经营婚庆用品,并提供一条相关的服务,生意还是比较不错的。

    农村创业干什么好
    2018农村致富好项目

    2、特色养殖业。农村地广,资源丰富,特别适合发展特色的养殖项目。而在山上养殖野兔,可以说是个不错的项目,因为野兔肉质细嫩且营养价值高,一些农庄、酒店有时候就会有兔肉美食,可以说受到众多消费行业的青睐。据悉,野兔价格一只在一百多到两百元左右,在冬季还经常出现供不应求的想象。

    3、农业园的开发。生态农业产品园在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良好,生态农业配套的产业链很多,比如农产果园种植、有机蔬菜等,这些都是有市场潜力的。同时还可以开发一些配套的服务,种植观光、体验采摘等,这样还能吸引众多的人来农业园消费。

    4、农户住宅设计。建房是对于我们来说是大事,而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民朋友们也不满足于仅仅是能住就行,选择很多人也会追求美观、时尚、个性等方面的发展。所以,这需要专门的人去研究、设计,这也是一个可突破口。秘诀在于,你在一处的设计得到认可,那么邻居朋友有需要的也会找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