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钱袋子怎么样 广发钱袋子收益怎么样?

    钱袋子是广发基金推出的一款互联网宝宝,对接的是广发钱袋子货币基金,那么广发钱袋子怎么样好不好呢?据悉,广发钱袋子是广发基金网上交易推出的以货币基金为核心的现金管理账户。每月收入和闲置资金,统统充值钱袋子,既能享受货币基金的收益,又能省心还款还贷!

    广发钱袋子如何?

    要评判广发钱袋子靠不靠谱,就必须要了解广发钱袋子是一种什么样的产品。第一可以确定的是广发钱袋子具备更多增值功能,而他也不仅仅是一种货币,更是一种存在于货币之下的基金模式。

    广发钱袋子怎么样
    广发钱袋子

    平时客户手头上有闲钱时,可以将自己的零花钱投入到广发钱袋子中,通过这种充值的方式,享受高于银行活期利息的收益。目前在大学生群体中,比较流行的余额宝也正是展示了这种功用。

    如果你想要参与到股票的投资行业中,就能够通过将资金转入钱袋子的形式,申购广发旗下的任意一款股票基金。如此不仅能够享受四折的股票优惠,还能够随时便利关注股票的增值情况。

    而关于我们生湖中的日常缴费,自然已经被涵盖在了钱袋子中,随时随地只要有需要,就能够满足足不出户交易成功的便利生活。不要担心以往跨行转账的高额又复杂的手续费,让你一对一直接完成转账过程。

    很多人说我办理银行卡,或者将自己的钱存在银行卡中,还能够通过积累个人信用的形式,提升自己的信用值,在以后的购房中,完成贷款或者分期付款。其实只要拥有钱袋子,不管你是想要拥有信用卡的便利刷卡方式,或者是想要借助钱袋子完成分期付款过程,都是可以实现的。所以说起广发钱袋子怎么样,自然是好处多多,数不胜数啊。

    广发钱袋子收益如何?

    广发钱袋子收益什么时候计算,何时能查看余额,管理费如何收取等。作为热门的互联网宝宝类产品,购买和收益方面的问题一直是关心钱袋子产品的用户常问的热门问题。

    在投资理财中,广发钱袋子收益较高,平时充值钱袋子,享受远高于银行活期的收益。比如今日的收益率为4.425%,远远高于储蓄活期收益。

    1、转申购享受折扣:需要投资时,可以从钱袋子转申购/定投广发旗下的股票型基金(费率一律四折)。

    2、生活缴费方便:钱袋子提供免费跨行预约/自动还房贷、车贷、信用卡。

    3、取现灵活:钱袋子具有银行活期的流动性,取现当日即可到账。

    4、投资不受限:近期广发钱袋子再度升级,对接货币基金由广发货币A升级为电商专属胡广发钱袋子货币基金,功能更强大,即充即用实现类“T+0”申购,上限高达500万,可谓不限购的“基金公司版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