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创业贷款条件有哪些 小额创业贷款能贷多少?

    现如今,许多年轻人开始不满足于优秀的就业,而是抱着打拼一番的心态,走上创业的道路。但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很多人还没开始就拦在了启动资金这一步。那么,小额创业贷款条件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2017年小额创业贷款条件:

    1、年龄要求:借款人是18-50周岁之间的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中国境内公民,优先考虑就业困难人员和经创业培训合格的人员。项目要求:所选取的创业项目需符合国家创业项目的标准,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小额创业贷款条件有哪些
    小额创业贷款额度

    2、自有资金:具有一定的自有启动资金,因为创业贷款金额要求不能超过总创业金额的70%。经营场所: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若创业项目已经开始运营,需要持有营业执照。

    3、还款能力。申请人需具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定期偿还本金及利息。信用要求: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无逾期或其它不良信用记录。结算账户:申请人需在所贷款银行开立结算账户,营业收入需经过银行结算。贷款担保:小额创业贷款申请需提供一定的担保,包括房产抵押或第三方担保,这样也有利于贷款额度的提高。

    小额创业贷款能贷多少?

    国家规定个人申请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各地区对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额度有不同规定,许多地区额度还高于5万元。合伙经营贷款额度更大。贷款担保的期限一般不超过2年,可展期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