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创业贷款条件是什么 小额创业贷款门槛高吗

    不想打工,就自己创业拼一拼。如今,国家是鼓励个人创业的,所以创业贷款相比一般的贷款来说更容易得到银行的支持。那么,小额创业贷款条件是什么呢?小额创业贷款门槛高吗?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小额创业贷款条件是什么
    小额创业贷款利息怎么算

    相信有很多的人都在关心创业贷款,同时也想知道相关小额创业贷款条件。但是仍旧不知道如何申请小额创业贷款,到底如何申请小额创业贷款呢?很多人十分关注自己是否符合小额创业贷款条件。

    首先,先列出常见的小额创业贷款条件,这也是许多人最常见的小额创业贷款条件,具体如下: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50岁以下。

    2.、如果已开业,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如果还在筹备中,需要提供相关创业证明。

    3、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申请额度在一定范围内可以不需要抵押,若申请额度较高需要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

    据悉,国家规定个人申请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各地区对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额度有不同规定,许多地区额度还高于5万元。合伙经营贷款额度更大。贷款担保的期限一般不超过2年,可展期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