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信用卡怎么样 广发信用卡怎么开通?

    广发信用卡怎么样呢,其实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是挺不错的,卡片年限长达五年;提额给力,正常积极消费半年后持卡人可以在网上申请提额;还款期25天到56天,免息期长;最重要的是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比较容易通过,且额度也不会太低。如果你是第一次申请的信用卡的话,广发银行是比较合适的。

    广发信用卡怎么样
    如何办理信用卡

    如何办理广发信用卡

    广发信用卡怎么开通呢,现阶段有4种申请办理方式,大家看看自己适合哪一种,可自行选择最合适自己的那一种。

    1、网上申请:打开广发银行官网,选择申请信用卡,按照提示填写资料完成操作。这种方式,一般十五天内可发卡,较为适合没时间出门到营业厅申请的朋友,有一台电脑或智能手机即可完成申请。

    广发信用卡怎么样
    如何办理广发信用卡

    2、电话申请:拨打广发银行客服电话95508,不用转到人工服务,可直接输入身份证号码,按2结尾,就能申请到广发信用卡了。如果有不懂的,也可以转到人工客服,找银行工作人员帮忙办理。

    3、柜台申请:带上本人身份证,收入证明,前往附近的广发银行营业厅申请办理信用卡。记得到了银行,要先在取号机上取号,排队填表到柜台办理。

    4、短信申请:最后一个办法比较方便,有台手机即可申请。申请人直接发送短信“XYK”到95508,两到五个工作日内,会有银行工作人员联系对接办理信用卡的。

    以上就是关于广发信用卡怎么样以及怎么开通的全部介绍,看完后觉得有合适自己的办理方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