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询 腾讯信用分有哪些权益?

    腾讯信用分,与支付宝芝麻信用类似,腾讯信用分同样是根据履约、安全、财富、消费以及社交这五项成绩来判定综合成绩,最低300分,最高850分。那么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询你知道吗?据了解,目前,腾讯已经悄然开放了腾讯信用分的查询通道,但目前只有QQ超级会员可以查看,其余用户暂时还无缘查看。

    腾讯信用分查询方法是什么?

    根据每个腾讯QQ用户的信誉程度不同,腾讯信用分数也会随之有所不同的,腾讯信用分只根据用户的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个指数来评出分数,麻信用分最低300分最高850分,分数越高代表信用程度越好,违约可能性越低。

    在腾讯信用,不仅能查询到您的信用评分、管理您的信用,而且能享受到好信用带来的金融特权和生活特权服务,金融特权包括现金借贷、银行办卡和消费分期等服务,生活特权包括信用出行等服务。

    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询
    腾讯信用分

    1、打开手机QQ,在消息主界面中,在右上角的+号位,点击选择【加好友/群】;

    2、输入【腾讯信用】,点击找公众号腾讯信用选项,搜索出来的第一个就是公众号了;

    3、点击【加关注】,可以看到通过此公众号不仅可以查信用分,还可以管理信用、享受信用特权;

    4、进入腾讯信用公众后,点击我的信用,看腾讯是否对自己开放,如果没有开放,暂时是查询不了,等待公测完后,开放更多的名额;

    5、对于查询不的用户,我们还查可先了解一下腾讯信用的相关内容的;

    6、腾讯信用分由5个维度对用户的信用进行评估,分别为社交指数、安全指数、财富指数、履约指数和消费指数,和阿里的芝麻信用分相差不大;

    7、信用特权方面,有“微粒贷”和“光大信用卡申请”,同时也像芝麻信用分引入共享单车免押金骑行,如腾讯投资的摩拜单车等等。

    腾讯信用分的权益有哪些?

    1、现金贷款:目前腾讯信用分对于提高申贷成功率很有帮助,比如开通微粒贷、易鑫车贷等,能大幅提高申请成功率,不少用户微粒贷没有额度、微粒贷开通不了,那么不妨通过这样的方法申请微粒贷。

    2、办银行信用卡:腾讯信用分数高对办信用卡也大有好处,现在能直接通过腾讯申请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信用卡,同时这三家银行信用卡也能通过腾讯信用提升办卡成功率。

    3、消费分期:在腾讯使用分期付款、分期还款享受更低的手续费率。

    4、生活出行特权:由于刚公测不久,目前特权还比较少,相比芝麻信用办签证、零押金住酒店、首都机场CIP安检通道、无押金短租自驾、花呗借呗额度等丰富多彩的权益,腾讯信用还有待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