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腾讯信用怎么开通 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

    腾讯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每天产生着大量的用户数据,腾讯信用却是动作迟缓,直到近日,腾讯信用才开始有大动作,在前期的小范围测试后,终于开始了全国范围内的信用分公测。那么,2018腾讯信用怎么开通呢?

    腾讯信用开通
    腾讯信用开通

    2018如何开通腾讯信用分呢?1、通过腾讯信用官方微信进行开通。2、需要长期使用腾讯产品,或者下载“现金秘书”进行授权开通。没有地区限制。

    腾讯信用分有多少?

    目前,腾讯信用分最低是300分,最高850分,腾讯信用分每个有会更新一次,主要通过“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大指数等用户的历史行为,做出科学的综合评分。

    腾讯信用分的用途是什么?

    依据腾讯信用分,用户能享受金融和生活信用服务。金融信用服务包括:现金借贷(微粒贷最高30万)、消费分期(手机分期免息)、购物分期(数码家电0首付)、先用后付、申请信用卡等。

    生活信用服务包括:ETC先通行后付费、免押骑行、免押租玩具(免押再享5折)、租房(免押住民宿)、一万开新车等。

    2017年8月,腾讯低调开放了微信信用查询渠道,但只是QQ超级会员专享,并非对所有用户开放。到了现在总算迈开了脚步,虽然比阿里晚了不少,不过有竞争,用户才有福利,希望能多推出有竞争力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