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马ex5上市时间 具体信息公布补贴后价格诱人

    作为国内新兴的互联网汽车厂家的主打产品,威马ex5自去年公布以来,便得到不少关注,4月20日,威马召开发布会,威马ex5上市时间以及售价得到了完全的公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威马ex5上市时间公布

    4月20日,威马汽车旗下首款全车交互纯电SUV——威马ex5上市时间公布,共六款车型,补贴后售价:9.9万元-21.63万元。

    威马ex5
    威马ex5

    做为新能源汽车的一匹黑马,威马汽车是一辆会呼吸的车,也是一款用户买的起,用的爽的车。该车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50k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搭载LivingEngine,威马汽车将成为智能电动SUV的普及者。

    威马ex5补贴后价格诱人

    除了威马ex5上市时间,威马ex5售价也得到了全面的公布。根据官方的信息,其中最便宜的EX5出行合作版车型的指导价格为16.65万元,以北京为例补贴后的价格只有9.9万元。

    威马ex5售价
    威马ex5售价

    当然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个系列的产品也有很高的性价比。其中面向普通消费者的EX5300车型指导价格只有17.9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1.23万元。最高配置的EX5Pro400车型价格为29.88万元指导价,补贴后21.6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