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信二手车靠谱吗 优信二手车手佣金收多少?

    说到二手车交易平台,除了比较有名的瓜子网和人人车之外还有一个优信二手车,那么相比前者优信二手车怎样呢?据悉,优信二手车以全方位的服务吸引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关注与使用。下面小面将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优信二手车的相关信息。

    优信二手车怎么样?

    优信集团旗下“优信二手车”品牌,是专注于二手车零售服务的电商平台。于2015年3月正式上线,优信集团为此在全国建立了一千多名专业评估师组成的地推团队,经专业检测后,将各地经销商车辆电子化到网络平台上,消费者可通过优信二手车网站以及手机客户端浏览随时随地选购心仪的二手车。

    优信二手车靠谱吗
    优信二手车

    上线一年多以来,优信二手车的在线车源量已近220万,并提供完善的延伸服务,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一站式购车的需求,同时也帮助经销商拓展了客源渠道,使经销商的客单量以及经营效率有了显著提升。

    2017年6月16日,优信宣布正式启动“全国直购”业务,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优信将通过布局丰富的线下门店、物流网络及服务保障,打造汽车消费全新体验。

    优信二手车收取佣金吗?

    当优信二手车以3000万60秒的好声音决赛广告刷新了中国广告记录,互联网企业的战火正式蔓延到了二手车行业,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预计,今年年底中国二手车市场将达到千万量级。而在互联网二手车市场快速扩张的同时,传统二手车行业的价格“猫腻”能否被互联网模式所打破,是消费者普遍关注的重点。

    作为目前这一行业的领头羊,优信二手车在快速提高知名度的同时,有媒体称优信的价格比车所在的经销商高出了10%左右,优信收取佣金不止3%。针对这一情况优信集团CEO戴琨回应称:优信二手车并不收取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