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结婚证可以抵押贷款吗?真相在这里

    众所皆知,现在申请贷款,其实不难。就以房贷来说,很多时候都需要提供夫妻证明材料,单身的话就要提供单身证明。但是,若是没房没车可以拿来抵押贷款的时候,结婚证可以抵押贷款吗?

    结婚证可以抵押贷款吗
    结婚证可以抵押贷款吗

    答案是:不能,仅凭结婚证贷款。结婚证只是申请贷款所必须的一份资料而已。申请贷款需要准备的资料有: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夫妻双方所在工作单位开据的收入证明、抵押物所有权凭证或购房合同,以上资料是缺一不可的。

    有网友称:没有抵押物,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不过利息偏高一点。结婚证只是贷款中的准备资料,不能做为贷款的依据。如果用担保人做贷款的话,最多也可以贷3至5年。最多贷款的额度只能是看您个人的收入情况,一般只是固定收入的十倍左右,如果用三人联保,只能贷10至30万不等,额度有限。

    贷款是什么意思?

    贷款简单理解就是需要利息的借钱,有借就有还,贷款也要算上利息的。所以大家若是有需要贷款的,要先去了解清楚哦。

    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广义的贷款指贷款、贴现、透支等出贷资金的总称。银行通过贷款的方式将所集中的货币和货币资金投放出去,可以满足社会扩大再生产对补充资金的需要,促进经济的发展,同时,银行也可以由此取得贷款利息收入,增加银行自身的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