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无感支付上线 腾讯无感支付有什么用?

    停车场交费时,是否还在烦恼忘带现金?扫码麻烦?不用怕,入场无需领卡,离场无需扫码,快人一步就用腾讯无感支付!11月17日,腾讯无感支付上线,市民只需通过“腾讯无感支付”小程序一键绑定车牌,即可感受入场无需领卡、离场无需扫码的便捷支付体验。

    腾讯无感支付正式上线

    腾讯无感支付17日在广州正式上线,市民只需通过“腾讯无感支付”小程序一键绑定车牌,智能管理系统将通过视频OCR智能识别技术识别车辆信息,同时通过云端进行安全匹配校验。

    腾讯无感支付上线
    腾讯无感支付

    出入场信息将即时同步至“腾讯无感支付”小程序,并自动进行计费,用户可通过小程序查看停车信息、交费明细等内容。目前,首批支持的停车场已正式上线。

    腾讯无感支付是基于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推出的便捷支付技术,用户只需通过“腾讯无感支付”小程序一键绑定车牌,开通自动交费,即可感受入场无需领卡、离场无需扫码的便捷支付体验。

    腾讯透露,“无感支付”将协助停车场进行网联化、智慧化转型,推动城市智慧交通建设。广东驿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停车移动支付服务经验,成为支持腾讯“无感支付”的合作伙伴。据悉,腾讯“无感支付”智能停车未来将陆续在广州、深圳、杭州等地的停车场上线,未来有望在智慧停车领域掀起新的变革。

    腾讯无感支付的用处有哪些?

    腾讯无感支付是基于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推出的便捷支付技术,使用微信扫码,一键绑定车牌号后即可开通。当用户驾车出入停车场时,智能管理系统将通过视频OCR智能识别技术识别车辆信息,同时通过云端进行安全匹配校验。

    出入场信息将即时同步至“腾讯无感支付”小程序,并自动进行计费,用户可通过小程序查看停车信息、交费明细等内容。用户也可通过关注“腾讯车生活”微信公众号,获取停车出入场消息。当要离开停车场时,已开通自动交费的用户将从其绑定的微信账号中自动扣取车费,无需现金或扫码交费。

    当然,腾讯无感支付初步落地,目前首批支持腾讯无感支付的停车场有广州保利中环广场、高德置地夏秋冬广场、广州友谊商店(环市东店)。并且在11月16日-11月30日期间,用户可享受首单立减5元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