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盘贷活期通是什么 合盘贷活期通收益有多高?

    合盘贷是一家拥有国际视野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以产业链模式运营的线上P2P平台。从合盘贷的官网我们可以了解到合盘贷有几类理财产品,每款理财产品的收益也不尽相同。那么合盘贷活期通是什么产品呢?据悉,活期通灵活自由进出且预期年化收益较高,是我们管理闲钱的不错途径。

    合盘贷活期通的定义是什么?

    合盘贷活期通是可灵活变现的理财产品,你可在除限定期外的任何日期申请提前退出活期通,将投资变现,用户通常在1~3天即可回收本金和利息收益,真正做到灵活便捷,想退就退,没有后顾之忧。

    合盘贷活期通是什么
    合盘贷活期通

    活期通的概念就是活期理财,灵活收益,操作简便,自由退出。如果提前退出的话,资金预计1~3天到账。投资期限为0~12个月不等,本息都可循环投资。

    另外,在活期通投资,可以实现方便快捷的投资100%保障的项目,并可在除限定期外的任意日期提前退出。最大收益率达到12.4%,是余额宝收益的3倍,最低收益也有8%,是余额宝的两倍。余额宝虽说收益不及合盘贷活期通,但是从安全性角度,余额宝有保障些,毕竟合盘贷是P2P网贷行业的,网贷投资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本质上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追求高收益和安全性选择不同而已。

    合盘贷活期通收益高不高?

    据小编了解,合盘贷活期通在保持资金投取高度灵活的同时,收益更是达到了余额宝的2~3倍。据了解,通过活期通,投资者可以实现对100%本息保障的借款项目进行方便快捷的出借,并可在除限定期外的任意日期提前退出。

    用户出借的本金和利息收益,在存续期内将自动复投。存续期结束后,合盘贷通过债权优先转让方式,实现用户到期资金的返还,预计收益达到8%~12.4%。

    合盘贷在确保投资安全的同时,也十分注重投资人的用户体验。早在2014年,为满足投资人的流动性需求,率先推出了“流转变现”功能;此次全新推出的“活期通”,将最大限度的满足投资人的灵活性需求,同时保证较高的收益,真正实现“投取随心”。

    合盘贷活期通来了,合盘贷活期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更好?合盘贷活期通和余额宝你选择哪个?这对理财者来说是个已经面临的两个问题,但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记得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