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怎么办 工行信用卡额度提升需要哪些条件

    工行信用卡怎么办,有朋友觉得工商银行作为全国信用卡发卡量最高的银行,办理信用卡应该挺简单的,其实不然,尽管工商银行容易下卡,但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

    工行信用卡怎么办
    工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工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1、年满十八周岁具有民事行为能力,身份证真实有效。2、信用良好,无不良记录。3、工作证明、财力证明。4、拥有工商银行储蓄卡。

    满足以上条件后,可以在电脑上登录工商银行官网进入申请;也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在一级菜单里申请;还可以带齐个人资料,如身份证、储蓄卡、其他证明等前往附近的工商银行网点,有额度的话能申请办理信用卡,资格不够的则需要耐心等待工商银行的邀请。

    工行信用卡怎么办
    工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办理工商银行的信用卡讲究硬实力,提额也是如此。想要大额卡,必须名下有房产,以及服务星级要够。一般储蓄卡达到双7星后,申请办理信用卡的额度是五万。想提额的朋友,建议大家差不多四个月左右,致电银行工作人员申请提额。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还有需要哪些条件?

    条件一: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刷信用卡消费,最好是有积分的交易,连续刷一段时间,银行认为你有实力,就会主动联系你帮忙提高额度了。

    条件二:购买工商银行的理财产品,有助于提高星级,快速提额。

    条件三:在工商银行打卡工资,不少于五千,连续打卡最好超过四个月,提额显著。

    条件四:如果贷款买房,最好是向工商银行贷款,还款半年到一年后,就去申请信用卡,额度十万起步。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预期还款,工商银行是不会跟你开玩笑的,不会同其他银行那般容时容差,一定要遵守信用,否则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