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济适用房可以贷款吗 经济适用房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因经济适用房的特殊性,让很多购房者对经济适用房贷款有一定的误解,那么经济适用房可以贷款购买吗?据了解,经适房新房贷款流程跟普通商品房无异。如果是购买二手经适房,5年内经适房没有完全产权,是不能贷款购买的;满五年可以贷款购买。

    经济适用房能否贷款?

    据了解,经济适用房是可以贷款的。经济适用房贷款方式的操作过程基本与商品房的个人购房贷款操作方式相同。一般情况经济适用房贷款方式有四种,分别为抵押贷款、质押贷款,保证贷款和抵押质押加保证贷款。当前采用较多的是以所购的经济适用住房房产作为抵押物的抵押贷款方式。

    经济适用房可以贷款吗
    经济适用房

    经济适用房贷款对象一般都是要求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当地正式户口的自然人;经济适用房贷款条件: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以个人的自身能力为主,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经济适用房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一、家庭成员的核定:家庭成员需由夫妻双方及其单身的子女构成,其中,申购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请人的本人必须具有相关市内四区常住户口五年以上。

    二、住房建筑面积的相关核定:住房建筑面积以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本市拥有的私有住房和承租的公有住房的建筑面积核定,已转让的相关住房应合并计算。无房户由相关家庭成员所在单位出具证明,无单位的由相关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出具证明。

    三、年收入的核定:年收入是指相关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的上年度收入总和,包括:工资年薪所得(含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奖金及临时性补贴所得;生产经营所得和对企事业单位的承包、承租所得;劳务报酬所得;其他所得。

    四、收入证明由所在单位出具,无单位的由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出具。上年度我市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以政府统计公报公布数据为准,收入审查的年度标准调整日期以政府统计公报公布之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