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分良好能借微粒贷吗 腾讯信用分如何提高

    众所周知,目前微粒贷产品采用用户邀请制,腾讯会邀请部分授信条件良好的用户来使用。现如今,正在公测之中的腾讯信用分就是评估个人授信程度的重要说明。那么,腾讯信用分如何提高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腾讯信用分良好能借微粒贷

    查看腾讯信用分方法:在手机QQ里关注“腾讯信用”公众号,进入“我的信用”,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后便会显示相应的分数。最低300分,最高为850分。在手机QQ“左上角头像—QQ钱包—账户”内点击“查看我的信用分”,也可以查到分数,但部分公测用户不显示该入口。

    腾讯信用分如何提高
    腾讯信用分从哪里查看

    如果腾讯信用分良好,在700以上的样子,就是有可能被腾讯邀请开通微粒贷的。因为腾讯信用分高,就说明用户的安全、财富、社交、履约以及消费这五个指标都很高。这样的用户贷款需求旺盛,而且又足够的还款能力,微粒贷自然乐意邀请这样的用户参加。

    2017腾讯信用分如何提高?

    信用分数是一个长期积累、循序渐进的结果,一般不会在短期内因某种行为发生大幅度的改变。腾讯信用分是根据用户历史行为长时间积累,并基于“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大指数综合评估得出的结果。由此可以看出,对于用户而言,如果上述五类数据较少、时间较短,相应分数也会较低。所以尽可能多的让腾讯了解用户的信息,将有助于提升腾讯信用分。

    提分攻略如下:及时还信用卡,按时交纳水电煤气费;使用消费分期特权并按时还款;在财付通官网或手机QQ钱包绑定银行卡;在信用管理内完善准确的信用资料;购买理财产品,并保持资金存续稳定;热心公益事业,在腾讯公益内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