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币种信用卡怎么用 全币种信用卡哪个好

    随着经济越来越发达,大家去国外的机会也越来越多,而各大银行为了方便大家在国外刷卡消费,都纷纷推出了全币种信用卡。那么问题就来了,没了解过的朋友肯定会问全币种信用卡怎么用?这种卡怎么办理?

    全币种信用卡怎么用
    全币种信用卡怎么申请

    全币种信用卡是指信用卡支持多个国家货币刷卡消费,持卡人在境外消费时,所有的外币交易,都自动按照汇率变为人民币入账,持卡人只需以人民币还款,没有货币转换费。

    目前,中、农、工、建、招商等多家银行推出全币种信用卡基本都是美元卡,也就是说持卡人在使用全币种信用卡消费时,信用卡会将消费的币种转换成美元,然后再将美元转换成人民币入账,其中只有工商银行的工银环球旅行卡内设了10个其他币种的账户。

    盘点各大银行全币种信用卡

    一、工行——多币种信用卡;二、农行——金穗悠游世界信用卡;三、中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四、建行——龙卡全球支付卡;五、招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六、邮储银行——双标全币种信用卡;七、民生——visa全币种信用卡。

    其实,每个银行的全币种信用卡都有它独有独有的特色和优惠,想要选择哪家,您需要根据自己的侧重点,比如从年费收费标准;信用卡优惠活动;信用卡积分和用卡权益;还款是否便利、网点、客服服务质量等方面来综合考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