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一天能转多少钱 支付宝转账多久能到账?

    付宝主要提供支付及理财服务。包括网购担保交易、网络支付、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个人理财等多个领域。很多人对支付宝一天能转多少钱还不太了解,下面就来看看支付宝转账多久能到账。

    支付宝每天能转多少钱?

    支付宝一天能转多少钱呢?根据支付宝中心规定,网银进行支付宝转账最大限额是2万每天,余额转账方式中,数字证书用户转账每天最大额度是2万,而非数字证书用户、支付盾、第三方证书的,认证用户2万每天,而未认证的用户通过支付宝余额转账的额度每天是2000元。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每天使用支付宝交易笔数是没有限制的。每个支付宝账户操作转账到银行卡额度(含手续费):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若与支付方式限额冲突时。转账到支付宝账户:余额:单笔20万元、单日20万元,余额宝:单笔5万元、单日5万元、单月20万元。

    支付宝转账一般多久能到账?

    一、支付宝转支付宝。这个操作是即时到帐的,基本上是转款成功提示出来,另一边支付帐即刻收到转款的款项。类似这样的转款,一般是企业内部之间的帐户对帐户之间的转款,或是对于熟人之间的转款操作;不建议随意用于陌生人之间的转款操作。

    二、支付宝转帐到支付宝绑定的网银。这个转款操作是需要24小时内到帐,在正常工作日内会在1-3小时内会到帐,时间会稍晚一些,遇到节假日时会顺延到正常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三、支付宝转款到陌生网银卡。这个一般用于转款给他人,或是用于某种交易或是还款一类的,这个也绑定的网银提现时间差不多;不过有一点,如果这个陌生网银卡是VIP卡或是尊贵用户,到帐的时间基本会在1个小时以内收到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