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旗银行如何申请信用卡 其申请条件有哪些?

    花旗银行作为一家外资银行在我国的知名度是比较高的,而且其发行的信用卡有申请门槛低、额度相对较高、刷卡消费优惠多、积分优惠多等优点而深受卡友们的喜爱。因此很多人就想要了解花旗银行如何申请信用卡的,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相关内容吧。

    花旗银行如何
    花旗银行怎样申请信用卡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花旗银行的信用卡有两类,它们分别为花旗礼享卡以及花旗里程白金卡。而​要想申请花旗银行信用卡,就要清楚它申请的条件,这样到银行申请也就不用担心自己不能通过审核了。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的条件主要有两个:1、年龄在二十一周岁以上的中国公民;2、要求申请人的税前月收入高于三千五百元,高过这个标准的才可申请礼享卡,而收入高于六千五百元的则可申请里程白金卡。既然我们知道了申请的条件,下面再来看下是如何申请的。

    花旗银行如何
    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满足了上述条件就可以带上身份证,居住证明和工作收入证明等到花旗银行或网上办理。具体申请信用卡的方式有三种:1、柜台申请。到花旗银行后填好信用卡申请资料,再将所带的资料交给柜员,如果你符合申卡条件的话,银行柜员就会帮助办理。

    2、网上申请。登陆花旗银行网上银行,再点击信用卡服务,之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信用卡的类型,最后填写信息就可以了。而有没有审核通过银行都会通过短信或邮件通知。

    3、微信申请。在微信找到花旗银行官方公众号后关注,选择立即申请,就可以看到我要办卡的选项,再选择信用卡在线申请,之后填写相关信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