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军魂卡怎么申请 工行军魂卡额度怎么查

    作为工商银行为庆祝中国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献礼,工行军魂卡受到了不少卡友的关注,本着一腔爱国热情和对兵哥哥的崇敬,都想拥有一张如此的信用卡。那么,工行军魂卡怎么申请?什么人才可以申请呢?

    工行军魂卡怎么申请
    工行军魂卡的权益

    据悉,工行军魂卡属于工商银行发行的银联单币种金卡,授信额度一般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持卡人可以享受信用卡授信额度长达56天的免息透支权益。只要持卡人在信用卡还款日前全额还清账单,便可以不用承担任何费用。

    工行军魂卡申请步骤:

    1、微信关注“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直接在聊天窗口回复“军魂卡”;

    2、你会收到工行提供的“立即办卡”入口,点击进去;

    3、按照操作提示,进行信用卡申请个人信息的填写,确保准确无误后,在线提交即可。

    工行军魂卡额度查询方式:

    1、网银查询;2、微信公众号查询;3、电话查询;4、短信查询;5、网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