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军魂卡权益有哪些 工行军魂卡怎么申请?

    军魂卡是工商银行在建军90周年推出的一种以军人为主题的信用卡,现役、退役军使用该卡可以获得一定的权益,而普通用户也是可以申请工行军魂卡的,那么工行军魂卡权益有哪些?工行军魂卡怎么申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工行军魂卡权益一览

    1、凡持有或曾经持有国我行军队公务卡、军人保障卡或军人工资卡辅卡的军人及其家属,2017年内成功申办军魂卡,并在开卡后三个月内消费满三笔,可使用军魂卡购买国内航班机票或火车票,享受免费升舱升座服务。

    2、持卡人享受3天的还款宽限期,同时,在到期还款宽限日,如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视同已还最低还款额。

    工行军魂卡
    工行军魂卡

    3、工行军魂信用卡配置了“拥军宝”存款、“长城系列”理财、主题贵金属、军人专属保险、军人“融e借”信用消费贷款、军人保障卡跨行费用减免、服务星级提升等一系列军人专属产品和服务。

    如今工行军魂卡怎么申请?

    1、申请人的年龄必须满18周岁;

    2、申请人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大陆公民;

    3、申请人先现工作单位或者固定住所所在地具有工商银行网点;

    4、申请人具有稳定合法的工作、稳定的收入来源且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

    在申请办理方面,目前在工商银行官网和网点柜台,都是可以直接申请工行军魂卡的。满足上述条件的用户,携带个人身份证和个人的收入证明材料,到工商银行网点柜台进行申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