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到8元一套房 不保证当地长久居住权值得买吗?

    买房是人生大事之一,看着房价一年比一年高,工资条上的数字却一层不变,不少人焦虑得秃了头。如今不到8元一套房,你是否心动呢?优惠总是与条件并存的,如果你能接受以下几点条件,是可以花费不到8元买到一套房哦!

    房子
    房子

    第一,你要到当地看房,不能通过网上看房下单;

    第二,你要向中介交3000元的中介服务费,还有房屋过户的委托费、律师费;

    第三,至少要交3.8万元的保证金,并在三年内将所购买的房子进行全面翻新,翻新检验合格后才退还保证金。

    值得注意的是,一厅一厨两房三卫一天台的房子翻新费用是50万元,买的旧房子是5.4万元,零零总总加起来就是61万元了,能够住20年。20年过后又得重新翻整,且当地政府不保证你能够长久居住。

    如果说不能长久居住,那么国内公寓与意大利西西里岛穆索梅利小镇不到8元一套房相比,那性价比会高很多。

    当然了,目前前往意大利西西里岛穆索梅利小镇买低价房源的屋主大多是将买下的房子作为度假房。如果大家不打算在意大利西西里岛穆索梅利小镇长久居住,想着度假的时候有自己的小窝,或者是趁着政府推动将买下的房子作为商业活动据点,也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总而言之,想要购买不到8元一套房的朋友要事先做好评估,以免冲动购买带来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