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暴跌没人要 白菜价房子为何没有人购买?

    在中国,想要买一套房子真的非常艰难,因为房价太高,普通老百姓都买不起,但是有一个城市的房子价格暴跌竟然没有人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白菜价的房子竟然也卖不出,想必这里面一定是有隐情的。

    房价
    房价

    没有几十万几百万,你在城市里是很难买到房的,近年来房子的价格一年比一年高,搞得人们都买不起房了。如今很多人为了买房要倾家荡产甚至负债累累的。在一线城市里,繁华的地段一平米都要几万元甚至最高十几万,一套房子下来就是上百上千万的,这样的价格也只有土豪才能买得起了。

    据消息称,最近鹤岗的房子真的是价格低到历史最低阶段了,据说那里的房子只需要2万元一套,但是奇怪的是如此便宜的房子居然少有人买,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房价暴跌
    房价暴跌

    2万元就能买一套房,说出来简直让人无法相信,但事实上真的如此,据了解,鹤岗市的这些万元房子大多数都是棚改房,也就是说,这样的房子短时间内无法办理房产证,是十分不安全的。所以价格才会这么便宜,但是房子没有保障的话不管多便宜人们也不会看上眼,因为说不定哪天房子说没就没了。

    不过有想要投资的朋友就表示,2万元的价格小小意思,也不妨买几套投资,这也不失为一个理财的好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