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上征信吗 拍拍贷逾期不还会怎样?

    拍拍贷是一个老牌的网络借贷平台了,成立于2007年。关于拍拍贷,很多网友想知道拍拍贷上不上征信,那么拍拍贷上征信吗?拍拍贷逾期不还会怎样?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拍拍贷可信吗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全称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的上海的网络信用借贷平台。拍拍贷首次借款金额为1000——10000元间,最高50万,期限最长12个月,拍拍网贷款的申请很容易,只要年龄在21岁以上(大学生19岁),手机绑定,提供相应身份的证明就可申请。

    可申请拍拍网贷款的人群非常广,涵盖了工薪族、私营业主、学生、网购达人和淘宝网店卖家。可以说,拍拍网贷款是迄今为止面向人群最广的,包括了线上、线下的企业主,大学生和已经工作的人士。

    逾期不还拍拍贷上征信吗

    问到拍拍贷上征信吗?目前拍拍贷并没有纳入央行征信系统,拍拍贷创始人、执行总裁胡宏辉告诉记者,拍拍贷网络征信系统将搜集借款人各方面的数据,通过模型分析,得出客户违约概率,从而降低平台成本,并提高交易效率。

    拍拍贷上不上征信
    拍拍贷上不上征信

    拍拍贷努力的在筹备建设征信系统,一旦建设成功对于投资者来说无疑就是天大的好消息,这样一来减小了公司的坏账率。另外,除了建设征信之外,拍拍贷的风控手段也是行业内数一数二的,拍拍贷依靠专业的风控团队,将风险控制做得比较完善。

    拍拍贷逾期会怎样

    目前,拍拍贷从贷款申请到放款,都是不计入央行征信体系的。但是,如果出现逾期或是贷款不还,还是会收到催收电话,而且还会有逾期罚息。像拍拍贷这样的网络借贷平台,处境和小额贷款公司相似,即使不计入个人信用报告,但是网贷逾期记录,很多金融机构都会共享,甚至银行也会以此作为参考。

    关于拍拍贷上征信吗等问题可以看到,未来金融机构对信用的考查会更加严格,如果带着侥幸的心理,觉得逾期也不会上征信因此不还欠款,未来吃亏的还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