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金融理财安全吗 国美金融理财收益是多少?

    说到理财,90后们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余额宝,一则是方便,二来大腿粗,不怕出事。但还是除了余额宝还有很多理财产品,就比如说国美金融理财,安全性较高、收益也不错的平台。那么,国美金融理财收益怎么样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国美金融理财可靠吗?

    国美金融的全资控股权在国美控股集团手里,而国美控股集团其实就是拥有30年历史的国美帝国,国美曾创造中国线下电器零售的辉煌,不管是品牌知名度、规模还是老大黄老板的履历与名气都决定了国美金融属于大品牌大平台旗下的业务。有这样的背景理财安全方面已经可以秒杀大量独立网贷平台和小众理财平台了。

    国美金融理财怎么样
    国美金融理财怎么样

    国美金融的理财靠不靠谱还得看其旗下产品业务的规模和实力,国美金融除了标志性的理财平台美易理财外,还有小额分期美借、国美产品分期美易分,美易融美易车美易房,资质齐全的国美基金,拿下牌照预备上线的国美保险等等。

    国美金融理财收益怎么样?

    不想发展理财业务的电商平台不是合格的电商平台,为了做一个合格的电商平台,国美官网也特意分出一个位置给金融。国美金融“投资理财”栏下有四个分类:定期、投金宝、票据、保险、转让理财。

    国美金融理财收益是多少呢?国美金融的理财产品投资期限非常灵活,从不到30天的短标到180天的长标,应有尽有。另外,有些标是可以转让的,灵活性强。在收益上,偏高。35天的美美赚,预期年化收益5.5%,投180天,可获得7.5%的收益。

    国美金融理财特点:收益较高,新手标收益高达10%。活动多,时不时有加息活动。不过,有一条铁律需谨记:收益越高,风险越大。ps:搭配“国美金融”app享用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