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不押车贷款 押车贷款和不押车贷款哪个好

    这年头,贷款方式五花八门,什么方式什么渠道的都有。但想要贷款快,最好还是提供抵押物。名下无房产的话,汽车也能贷到款。那么,你可知道什么是不押车贷款?和押车贷款又有什么区别呢?

    什么是不押车贷款
    不押车贷款风险

    所谓“押证不押车”,实质上就是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贷款近年来受到有车一族的青睐,觉得办理方式简单,又不限制汽车的使用,就能成功贷款。

    押车贷款和不押车贷款的优缺点:

    押车贷款优点:贷款额度较高,最高可达抵押物评估价的80%;贷款利率相对较低,贷款成本少;贷款期限长,还款方式灵活。这种贷款方式贷办理速度快,适合不用车、且所需钱量比较大的借款人。

    押车贷款缺点:办理车辆抵押登记后,需要将车押在贷款机构制定的车库内,借款者无法再继续使用车辆。

    不押车贷款优点:手续简单,只需抵押汽车相关手续文件;办理贷款后仍可继续使用汽车;隐私保护度较好。这种方式适合需要继续用车、且对钱需求量要求不高的借款人申请。

    不押车贷款缺点:贷款额度较低,一般只有抵押物评估价50%,贷款利率较高,且一般为短期借贷。需要安装GPS,且费用由自己承担,具了解,一般GPS的安装费用在1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