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牛贷怎么样靠谱吗 金牛贷怎么申请?

    贷款软件很多,但是让小伙伴们放心的贷款软件可就不多了,金牛贷则是一款能够给大家带来安心的软件,那么金牛贷怎么样靠谱吗?金牛贷贷款是一款借贷软件,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搭建了一个公平、透明、稳定、高效的网络互动平台。

    金牛贷可靠吗?

    金牛贷是一款通过大数据验证你的身份信息真实性,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推荐最适合他的借贷产品,金牛贷具体如下特点:

    1.操作简单,全程在线审核,省去线下繁琐程序;

    2.门槛低,只需要有身份证,年满18周岁即可贷款;

    金牛贷怎么样靠谱吗
    金牛贷

    3.放款快,审核通过后当天即可到款,解决您急用钱的烦恼;

    4.额度灵活,最高可借50万元。

    金牛贷是一款比较实用的手机借贷软件,是由成都俊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开发运营。该公司致力于为广大缺乏投资渠道的客户提供一个安全、诚信、高效、稳定收益的理财渠道!所以有怀疑的小伙伴可以查一下该公司的背景和实力哦,时刻保持谨慎的状态!

    如何申请金牛贷?

    金牛贷门槛极低,只要您年满18周岁,且有身份证即可贷款,但是审核需要看以下条件:

    1、身份证查询:通过大数据验证你的身份信息真实性,包括你的基础信用;

    2、第三方大数据:包括和同盾合作的网贷黑名单系统、网贷申请记录系统等;

    3、手机运营商数据:要求实名制,使用半年以上,通话记录不低于150条;

    4、近3个月消费金额≥90元或近3个月通话次数≥150次;

    5、芝麻信用不能有逾期;

    如果以上条件都符合,金牛贷是容易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