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 怎么避开信用卡支付手续费?

    拥有信用卡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平时积极刷卡消费,能增加让银行提高额度的机会。小到生活用品,大到电子产品,都刷起来。现在网购成了主流购物方式,自然也离不开信用卡支付,不过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

    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
    手机淘宝能用信用卡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在淘宝上买东西付款时,发现有些商家支持信用卡支付,而有些商家压根没有显示信用卡支付功能。这是因为信用卡支付功能,淘宝网是不支持买家自己开通的,都是由卖家在后台开通。

    可是为什么有些淘宝卖家开通信用卡支付,有些却不开通呢,原来商家一旦开通了信用卡支付这个功能后,买家用信用卡来支付时,就得扣卖家1%的手续费,所以很多商家不想出这笔手续费,自然就不开通这个功能了。

    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
    淘宝购物什么信用卡好

    在淘宝上看中了一个宝贝,下单付款时,发现商家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但是买家就是想用信用卡支付,这时候只能选择信用卡快捷支付,最后是要扣买家手续费。

    买家如何避开淘宝信用卡支付手续费呢,给大家介绍两种方法:

    方法一,淘宝搜索时,找到信用卡支付,并在这个选项上点一下打钩,搜索到的宝贝就是都能用信用卡支付了。

    方法二,如果看上的宝贝不支持信用卡支付,可以用信用卡网银来支付。下单点击付款,选择添加新银行卡支付,直接填写信用卡卡号,无手续费。

    小编提醒,当你在淘宝上看中的宝贝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时,要绕开信用卡快捷支付,记得用信用卡网银支付,就不用被扣手续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