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不够房屋如何贷款 4种方法让你成功贷到款

    我们都知道要向银行贷款买房,就必须要出示收入证明,因为它是贷款人能还款的有力证明,而且银行规定月收入要超过月供的两倍才给借款。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的工资都不够银行规定的金额,因此想寻求工资不够房屋如何贷款的方法,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介绍4种工资不够却又能贷到款的方法。

    工资不够房屋如何贷款
    工资不够房屋怎样贷款

    工资不够房屋怎么贷款

    1、提高首付比例。上述我们就已经知道了要想向银行申请房贷,月收入就要高于月供的两倍,所以在工资不够但又想贷款的情况下,可以在原来的基础上提高首付的比例,降低月供的金额,并延长贷款的期限,尽量让自己的月收入在银行规定贷款的金额内。

    2、担保贷款。银行不给贷款的原因很多,但最重要的是怕贷出去的资金收不回来,所以在月工资不足以贷款时,可以找银行承认的并且有实力还款的第三方担保人或机构,这样给银行一颗定心丸的话,银行肯定会放心贷款给你。

    工资不够房屋如何贷款
    贷款买房收入证明不够怎么办

    3、夫妻共同贷款。对于一些已婚的朋友想要向银行贷款买房的,如果一方的月收入不满足银行规定,要夫妻共同贷款才满足规定的话,是可以共同贷款的。而且将收入高的人作主贷款人,收入低的人作次贷款人的话,会更容易得到银行的审批。

    4、出示兼职收入证明。很多银行对于这个收入证明是承认的,但是对于这个证明每家银行的规定也都不一样,有些要求其收入不能高于主收入的一半,而有些则规定要出示六个月的流水才作数,因此在贷款前要向银行问清楚。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工资不够房屋如何贷款的4种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