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白汽车分期平台上线 大白汽车分期靠谱吗?

    由于现金贷被纳入监管的预期不断升温,趣店开始布局汽车消费金融,被普遍认为是一种战略转型行为。近日大白汽车分期平台上线,汽车金融市场规模超万亿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汽车保有量以及汽车信贷渗透率较低都说明我国的汽车金融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大白汽车分期平台上线
    大白汽车分期平台

    趣店将旗下的汽车消费金融平台称为“大白汽车分期平台”(下称“大白”),其认为,相比于传统汽车消费金融,大白具有首付低、贷款周期长、审核速度快、门槛低等优势。

    在来分期提供的预约门店中,大多数门店在处于三四线城,北上广不在其中之列。这可能是一二线汽车消费市场准入条件较高、竞争过于激烈所造成,趣店试图通过在三四线城市的布局与传统汽车消费金融机构错位竞争挖掘次级用户的需求。

    客户只需要提交身份证、还款银行卡和驾照信息就可办理汽车消费金融业务,整个办理过程不足30分钟。线上预约之后,借款人还需经历到店看车、下单订车、门店提车三个步骤。总体而言,是一种通过线上获客、线上融资、线下购车形成的一站式、闭环的O2O模式。

    费率方面,以2018款宝马3系320iM运动曜夜版为例,指导价格34.99万元,大白提供10%~20%首付、36~48月分期的6种还款方案。笔者根据各还款方式首付、月付和借款期限计算出的借款人实际APR在17%~19%,高于商业银行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的分期贷款利率。

    趣店在汽车消费金融的切入点是以租代购的融资租赁模式,覆盖地理范围主要以三四线城市为主,其目的显而易见。其一,就是为了避开与传统汽车消费金融巨头的竞争,在细分领域和潜力市场寻找生存空间,发挥O2O的优势。其二,三四线城市的门店布局与现金贷存量客户的地理分布有关,有助于用户转化率的提高以及后续服务的开展。

    大白汽车分期怎么样?

    大白汽车分期app是一款最新的车贷软件,放款门槛低,信用小白,月付金额低,还款轻松无压力,喜欢借钱的朋友别错过了。

    大白汽车分期还是比较靠谱的,从以下几点就可以看出来:

    1、首付低至10%;

    2、免购置税,送1年保险;

    3、免验车费,提车无额外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