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贷款如何获得高额度 农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很多人在申请贷款时,都比较关心额度的高低。有些朋友自认为自己资质不错,应该可以批个较高的额度。可是等到放款时却傻眼了,怎么就批了那点额度。那么,申请贷款如何获得高额度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申请贷款如何获得高额度?

    细节一:选择合适的贷款产品。现如今,市面上贷款产品众多,每一家贷款机构都推出了自己的特色贷款产品,不同的贷款产品,额度自然也是不一样的。比如创业贷款额度往往在十几万,甚至几十万;而如果是小额消费贷款,额度可能就只有几万块,乃至几千元。因此一定要结合贷款用途,选择合适的贷款产品。

    申请贷款如何获得高额度
    农村贷款申请条件

    细节二:负债水平。贷款机构在进行贷款审核时,都会考察申请人的负债水平,贷款额度的高低与申请人的负债水平关系很大,如果负债高,自然贷款额度就会降低。有些朋友比较喜欢申请一大堆的信用卡,殊不知名下信用卡较多,每月账单都比较多的话,贷款机构也会质疑你的还款能力。因此想要获得较高的贷款额度,就需要保持一个合理的负债范围,一般控制在30%左右较好。

    细节三:真实的个人信息。不少人因为有过贷款经历,或者了解过一些贷款知识,大致清楚申请贷款需要提交什么资料。有不良信用记录的,或者银行流水不够的,就会想着通过造假提供虚假资料,以求蒙混过关。殊不知,各大贷款机构有专门的信审人员,轻松就能查出你提交资料的真假。如果提交了虚假资料,肯定不会给你通过的,更别说想要较高的贷款额度了。严重的还会被列入银行黑名单。

    细节四:之前的良好还款记录。在信用贷款领域,没有任何贷款记录的小白是很难获得贷款的,换言之,如果你有贷款记录,而且还款记录良好的话,贷款机构就会认为你是一个诚信的人,自然也就乐于贷款给你。经常使用信用卡的朋友同理。

    农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农村贷款最常见的途径就是想农信社申请贷款,现在不少农信社已经改称农商行了。在农村信用社里就信用贷款而言,只是面向信誉好有偿还能力,而且要长期居住在信用社辖区内的农业户口完全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但额度相对较低,不会很高。

    要在农村信用社办理贷款的话要满足这些条件: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和贷款行所在地合法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或营业场所;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的能力;借款人投资项目已有一定的自有资金;贷款用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和本行信贷政策规定,不允许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