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有逾期如何消除 贷款逾期常见误区有哪些?

    如今买房时贷款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有些朋友时常会因为事务繁忙而导致房贷逾期,我们都知道贷款逾期对个人信用和以后贷款都有影响。因此很多朋友都想要了解房贷有逾期如何消除的方法,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介绍一下。

    房贷有逾期如何消除
    房贷有逾期怎样消除

    房贷有逾期如何消除的方法

    1、到银行申请消除。房贷逾期是因为不可抗逆原因或者不是恶意不还款的,可以到银行请求工作人员帮助消除,告知银行人员自己并非故意不还,而且态度一定要好,保证下次不会再逾期,如果银行还没将你的逾期情况发送到个人征信系统的话,是有可能被消除的。

    2、用良好还款记录替换逾期记录。如果是因为自己大意而导致忘记还款的,之后就要一直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因为个人征信的记录是不断更新的,如果你保持良好的还款状态,你的逾期记录会慢慢替换掉。

    房贷有逾期如何消除
    贷款逾期三大误区

    3、还款了之后5年自动消除。房贷逾期了后不要不管和不还,因为征信记录里面的不良记录是保持5年的,如果你将逾期的款项都还清了,5年后逾期记录会自动消除。

    贷款逾期常见三大误区

    据小编的了解,现在有很多人对贷款逾期都有一些误解,而且也有人因为这些误解导致了更严重的后果,因此下面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贷款逾期常见误区有哪些。

    1、5年后不良记录自动消除。上述文章有说到5年后逾期记录会自动消除,但是那是针对已经还款的情况来说的,如果你贷的款逾期了而且又不还的话,就算是5年过去了你的不良记录还会记录在档案,而且还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2、还款日还款不会逾期。有些朋友在还款日还款还是逾期了,对此很不解。事实上是因为银行到账的时间产生了差异,有时候银行快的在2小时内到账,但是遇到特殊情况时会在24小时内到账,这样就导致你还的款逾期了,因此还款最好还是在还款日前还比较保险。

    3、逾期之后不能再贷款。对于逾期之后很多人都有不能再贷款的误解,事实上银行对于逾期记录也是有一些宽容的,假如你逾期次数没有高达6次,或没有连续3次逾期的话,银行还是会接受你的贷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