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妇女创业贷款 妇女小额创业贷款有哪些要求?

    近年来,国家在妇女创业贷款上进行了一定的扶持,因此妇女申请创业贷款可享一定的优惠。鼓励女人自己当老板,不去依靠男人。那么,妇女小额创业贷款有哪些要求?又要怎么申请呢?不知道的赶紧来看看吧。

    农村妇女创业贷款申请条件:

    各地区对农村妇女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条件也略有差异,申请者需根据所在区域的政策规定来申请。如徐州市要求是全市城乡有创业愿望和创业能力,经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具备偿还贷款能力的妇女。

    妇女创业贷款
    妇女创业贷款额度有多高

    贷款额度最高为10万元。个人从事微利项目的最高可贷8万元,妇女合伙经营或组织起来就业的微利项目每人最高可贷10万元。还款方式和计、结息方式由借贷双方商定。

    妇女创业贷款的申请流程:

    1、妇女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书;

    2、申请人户口簿、身份证、就业失业证、相应单位出示的创业证明,同时应出示配偶身份证、户口簿,以及婚姻状况证明;

    3、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税务登记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4、创业项目合法性材料的证明或贷款用途的相关材料证明;

    5、经营场所证明及复印件;

    6、能证明有还款能力的资料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