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飞云贷怎么样 达飞云贷产品有哪些?

    达飞云贷是一款提供多种金融信息中介服务的手机客户端APP,那么达飞云贷怎么样可不可靠呢?据悉,达飞云贷APP是达飞普惠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推出来的,是理财借款合一的移动互联终端。

    达飞云贷靠谱吗?

    达飞云贷其所属的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普惠金融”为己任,在全国三四线城市开设线下营业网点,向社会大众提供便捷、安全的财富管理及相关服务。公司是属于达飞集团的子公司,有一定的背景,运营很稳定。

    达飞云贷怎么样
    达飞云贷

    达飞云贷还有一个前身“达飞移动支付”,累计借款金额超百亿元,主要人群为小企业主、城镇低收入人群、农民等,展现出了极高的黏性和忠诚度,凭借信用体系将继续覆盖有需求的人。达飞集团一直坚信,只有O2O模式才是普惠金融的必经之路。

    达飞集团用十年时间打造了“星云”大数据分析系统,建立独有的风控评估体系。通过该体系,可以对目标用户的行为习惯、生活习惯、消费习惯进行分析,并据此进行信用授权。目前,该系统已实现从申请到借贷最多60分钟完成,90%的申请全自动化审批。风控完善的同时也方便了借款用户,真正实现了便捷借款。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知,达飞云贷的背景是比较可靠的,尤其是风控体系比较完善,目前对产品方面还要亲自去体验一下。

    达飞云贷有哪些产品?

    达益盈预期年化最高收益率12%起投金额500元封闭期限30天;

    达飞宝预期年化收益率13.2%起投金额500元封闭期限12个月;

    达梦盈预期年化最高收益率12%起投金额500元封闭期限12个月;

    达飞活动预期年化收益率7+1%起投金额100元封闭期限45天;

    达飞云贷与知名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一九付”进行合作,确保资金不被挪作他用,对资金进行第三方托管。信息透明化,投资门槛低,申请借款最快1小时审核完毕,无需任何担保。

    达飞云贷产品类型不算很多,收益方面还可以,中等水平,如果产品再多样化些可能更好。总的来讲,新平台规划的是挺好,但是也需要时间的见证。